2024,開工前、開工後,一些近況

哇,距離上次一次發文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

痞客邦這邊還有人嗎XD

 

2024年的春節假期,原本列了一些LIST給自己

 

 

要把年前購買的專案相關的書看完

要架一個Blog的網站,以後文章都改到那邊去寫

還有要早睡早起,培養正常的生活作息

 

結果我一件事情都沒有做.....XD

小年夜跟除夕都在打掃宿舍,初一早上還在打掃宿舍(但是沒有像前兩天這麼認真)

然後初二跟姊姊一起回去一年一度的家族聚餐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年真的好反感回家)

初三回來休息了一天

初四為了明天上班做準備

初五上班XD

 

2/16 開工第二天,早上主管突然通知下午要一起參加一個新研發的產品團隊會議

記得在年前,老闆有簡略提到這件事,說新產品需要做簡易手冊提供給客戶,這件事先交辦我去處理

 

但下午就突然被拉進去會議,會議誰是誰都還不認識,一位產品部的同事稍微介紹了後台的使用,就說下禮拜三要將產品架設到客戶家

請我這幾天先進行測試(???)

我心想,跟我收到的通知完全不同啊,不是只有要做簡易手冊嗎? 怎麼變成要測試了

我連怎麼操作怎麼使用都還不熟悉RRRRRRRRRRRRRRRRRR

 

然後就趕鴨子上架,硬著扛

在這過程中我發現了幾件事

我一個人很容易手忙腳亂,一不高興或是不如意就要發脾氣(都已經是個出社會N年的人了)

然後會使用很偏激的詞句批評讓我不高興的人事物 (真的是要改進)

 

2/18、2/19 測試過程都不盡理想

一下子是商品打不開、一下子是商品出問題沒辦法測試、一下是安裝過程有問題

光是這中間處理就花了快要一天半

 

19號下午就跟老闆報告沒有辦法裝機,且測試結果我這邊覺得不太OK

老闆回覆說好,後來在產品群組也收到其他主管通知說延到下禮拜在安排裝機,禮拜五再請我回報測試結果

 

一下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時間都慢了下來

禮拜三那天早上進公司時,看到去南部開會的主管在茶水間泡咖啡

我就跟他講了兩三句 這幾天的測試狀況

主管很冷靜且沉著的 依依回覆我說 其實他們收到我傳的訊息都有在處理、確認,只是沒有回覆我,不是裝沒有看到

還有跟我說大家的業務跟為什麼問了A,A說又要去問B的團隊分工問題 跟我們部門執行的團隊差異

 

主管跟我解釋完之後,我突然豁然開朗

而且好佩服主管的冷靜的態度,難怪最近總是看到很多什麼兩性的心靈雞湯說 一定要找一個情緒穩定的另一半

我終於理解了,我自己就是一個情緒極度不穩定的人,如果我的伴侶情緒跟我一樣不穩定,兩個人就是大吵大鬧根本沒有辦法好好談戀愛

(但是這中間有一個BUG,要找一個情緒穩定的另一半,那不穩定的那個人是不是 就有可能一直找不到XD)

 

這兩天工作時感覺時間都緩慢了下來

雖然測試的過程還是有點忙碌、事情有點多,但是至少沒有感覺到壓力這麼大,晚上都睡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