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熊果

熱騰騰的推薦影評來啦XD  今天要介紹這部七夕強檔適合姊妹淘一同觀賞的愛情喜劇

還有喜歡陳意涵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這部片啦~~~~~ 這部片有陳意涵的背面全裸哦

 

 

陳意涵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很清新氣質 也是新生代女演員中我非常的一個

去看這部片可以說是 衝著陳意涵去的 不然我本來應該不會想看這部片XDDD

 

陳意涵以前的作品中 我跟小薇都有去電影院支持的有  跟陳妍希飾演姊妹的《聽說》

歡樂愛情浪漫喜劇還有非常多大咖演員 舒淇 趙薇 阮經天 趙又廷 彭于晏 郭采潔一起主演的《愛LOVE》

連續兩部都和陳柏霖合演的《BBS 鄉民的正義》

超正校花和八竿子打不著的宅男之間的校園愛情喜劇《愛情無全順》

 

看電影真的是放鬆心情 也是沉澱的一種很棒的消遣 但是說實在的電影院費用如果一個月這樣上映好幾部強檔好片真的是筆不小的開銷

量力而為就好啦~~ 也可以選擇地方的小戲院 或是看二輪片 也可以租DVD 這些都是支持正版的方法!

 

其實在要去看閨蜜之前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說一定要去看這部片 也算是另外一種誤打誤撞的方式!

在臉書看到了一張圖 現在只要講到閨蜜 我都會想到這張圖

10479203_761496143910117_1075536253112163785_n

就連在進戲院前一直都會在腦中浮現這張圖 看到這張圖就會想說 是不是劇情也跟這張圖類似呢XD

這也變成了另外一種令人印象深刻的行銷方式吧!

請問到底是要掏什麼東西啦XDDDDD

  

 

 

 

劇情大綱: 

希汶(陳意涵 飾)、Kimmy(薛凱琪 飾)和小美(楊子姍 飾)是學生時代就在一起的好閨蜜。希汶是一個凡事都喜歡按計畫來的保守派;Kimmy是一個在情場上閱人無數的女王級高手;而小美则是一個事業心强却毫無經驗戀愛菜鳥。三個性格迥異却親密無間的女孩 ,却因希汶未婚夫林杰(鐘漢良 飾)的出軌被打亂:先是誤打誤撞認識了離婚男喬立(余文樂 飾),緊接着自由不羈的九天(吳建豪 飾)的出現,讓這三個女孩多年來的感情發生了難以想象的改變與爭執。

 

預告片

 

 

 其實這預告片剪得蠻厲害的! 他剪的順序跟電影完全不一樣! 故意用撥絲抽繭的方式  電影跟預告片劇情與描述對象其實是有點不一樣的XD

有點像是台灣媒體都會故意把一些 聳動的標題 結果內容其實跟標題完全不一樣的方式類似哈哈 

 

這部片名乍聽之下雖然感覺好像是部表面姊妹和諧但背地互捅的感覺 但其實全然不是! 劇情裡也有非常多爆笑的部分 真的是讓全部人哄堂大笑!

劇情一開始的時候 因為小美是節目《女人那話兒》的副導演 所以請了Kimmy 希玟 小美 上節目 做了一集

《閨蜜》這部片的導演 黃真真就是女人那話兒的導演  她特別有做了幾段幾分鐘的節目放在Youtube上

喜歡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箭頭箭頭箭頭  目前有 第二集 跟 第三集

也算是另類的為電影宣傳的方式~~ 都是以劇中的身分去參加錄影的 所以講的事情都是劇中的事 喜歡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

 

 

題外話:

    

我覺得《閨蜜》這部片跟《小時代》有點相同又不太相似的感覺 但共同點是都是關於姊妹淘的故事

在兩部片中的主角個性我覺得也很相像!

但是《閨蜜》的三個女主角個性比較像是綜合《小時代》四人的個性

Kimmy 像是顧里 職場女強人 犀利 果斷 聰明 卻有了一點唐宛如的 豪放與花癡(?)

希玟 比較像是林蕭 獨立又堅強 就算跌倒了也會勇敢爬起來 也多了點唐宛如的傻氣

小美則是比較像南湘 堅持著夢想邁進 不受旁人干擾 卻多了點林蕭的直來直往

 

《小時代》整體來說其實是比較複雜又叫黑暗面的電影  有很多地方留下伏筆也沒有說清楚 給觀眾無限的想像空間

相較之下《閨蜜》就比較簡單陽光的感覺了

 

好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邁入正題吧! 趕快來欣賞這次的劇照吧!

1189211392.jpg  1189211392.jpg

 

1358969929-209520093.gif  部分前半段劇情透露與分析!! 不想被劇透的朋友 請不要往下看哦1358969929-209520093.gif

 

 


   

 

正如所有的閨蜜都會經歷的,在她們成長的過程中,難免要發生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往事。其中,三人的大學畢業典禮就上演了一出「為愛跳樓」的自殺鬧劇。

Kimmy( 薛凱琪飾)因為不堪畢業分手的打擊,竟決定在校園的樓頂了結自己。收到消息的希玟(陳意涵飾)和小美(楊子姍飾)趕到學校頂樓,對她的「自殺」進行勸說。

雖然說是自殺 但其實愛漂亮的Kimmy就算自殺也不可能選擇用跳樓的方式 因為毀容了會很難看擦口紅  

 

Kimmy對希玟跟小美說 叫他爸爸來看這幕 看他把女兒逼到絕路看他有什麼話說 這時小美拿出一台DV給希玟 要她拍着 而小美上前跟Kimmy說好 要跳我們一起跳

而希玟 也對著Kimm大喊 "妳有什麼話要跟妳爸說 等妳死後我一定會把這個拿給妳爸看的" Kimmy一聽慌了 因為她不是真的想要跳樓 在跟小美的的拉拉扯扯中 小美不幸掉下樓

正當我們以為 不會吧 一開始就有人要死了哦 的時候 突然電影傳出哀嚎聲 原來小美被掛在窗邊 好險沒掉下去  不然喜劇就變悲劇了    

右邊那個男生是林潔(鍾漢良飾) 是希玟的未婚夫  

是整部戲裡面 戲份最少的男生(?) 不過這部片主要的角色是女生啦XDDD

 在希玟與林傑要結婚前正準備籌備時 希玟與小美還有Kimmy兩人在餐廳裡討論 婚禮細節 Kimmy和小美卻看到聲稱在開會的林傑竟摟著別的女人也到了這間餐廳

林傑劈腿的事被希玟發現了 希玟難過的跑出餐廳 林傑追了上去 !!!!

 正當我以為 這一幕應該是那一百萬次的演不爛 男主角說我錯了請女主角原諒巴拉巴拉的

結果!!!!! 竟然不是  林傑竟然跟希玟說 我們分手吧 我真的愛上貝貝了

W W W W W W W W W W T T T T T T T T T F F F F F F F F F F F F F

其實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的心情還蠻復雜的 也在揣摩兩邊的心情

我相信不管是不是結婚前夕 女生發現自己男友或未婚夫劈腿 應該當下都是選擇逃避讓腦帶冷靜一下吧

但是關於男生的心態 就很難讓我捉摸 不知道應該說他是勇敢 還是事到臨頭了只好硬著頭皮上 還是自私

因為被發現了劈腿了 那就乾脆說分手 那如果沒有被發現就一直到結了婚還腳踏兩條船嗎?

 

唉看到這裡 我最近有幾個朋友 都是因為男方劈腿 而選擇了分手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雖然在一起久了只有愛可能不夠 但是沒有愛什麼都不可能

如果妳和對方在一起只是因為習慣陪伴或是不想看到對方難過 都是傷害了對方

既然不愛了 就不要在一起了 長痛不如短痛 也不要浪費了彼此的青春、彼此的時間

 

 這張劇照超美的!!! 可是我找好久都找不到高解析度的圖片~~ ~   (可惡我想當桌面背景阿)

  失戀的希玟頓時失去了所有鬥志 不吃飯不喝水也不想動 每天都癱在那裡像個傻子一樣

還是Kimmy跟小美兩個人不離不棄 兩人輪流照顧起了希玟的所有生活起居 吃喝拉撒睡!

連工作時都把希玟待在身邊 就怕她一個人在家裡又會做傻事 

 但是長久下來也不是個辦法!

平常都是希玟逗Kimmy和小美倆人開心

於是Kimmy跟小美決定為希玟做一件不可能的事! 讓希玟感動而清醒過來!

   擁有這樣的好姊妹 在妳最難過的時候細心照顧妳的所有生活起居

餵妳吃飯 餵妳喝水 幫妳洗澡 吹頭髮 刷牙洗臉 還帶妳去上廁所 幫妳擦屁股

人生沒有遺憾了啦!!!!!!!!!!

 

在一場Party上 Kimmy認識了搖滾歌手九天(吳建豪飾) 對她產生了興趣

小美則是不以為然 但小美冷淡的態度 反而引起了九天的注意並且對小美產生了奇妙的情愫

 而兩個好姊妹看上同一個男人就是爭執的起點友誼的裂縫啦!!!

我想這部戲最大的吐槽點應該就是這裡了XD

每次希玟在餐廳裡 都會遇到剛好摟著新歡貝貝一同用餐的林傑

不知道該說是兩人品味都剛好相同 還是林傑大方根本不怕遇到希玟或是天下餐廳就那麼少間路就那麼窄 ? XDD 

 

 這也是這部片最大的賣點啦XDDDD

陳意涵的背部全裸畫面~~~~

導演黃真真參考 陳意涵曾經和閨蜜張鈞甯一起去國外裸泳的經驗

而當時導演原本有準備替身 陳意涵表示可以親自上場演出!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 真的覺得陳意涵的身材非常好! 雖然身形纖細但是曲線很漂亮!肌肉也很結實!

    其實我的文章原本是完全劇情透露與分析但是當我打完按下儲存的那一剎那我的文章全部都不見了!!!! 

我朋友說可能是網誌不希望我劇透 所以要我重打QAQ

 這部片真的是一部非常適合姊妹一起觀賞的影片!!!! 趕快帶妳的姊妹淘去戲院欣賞吧!

 

更多劇照 箭頭箭頭箭頭  閨蜜Girls劇照欣賞

   

 

《閨蜜》的導演黃真真在採訪時有提到:

"男人是興奮劑,女人是維他命,

有了男人的出現,女人的生命才會更精彩,

而閨蜜之間由於有了男人的介入,也隨之產生更為複雜的化學效應,

這是一個特別有趣的話題男人的出現可能會威脅到閨蜜情誼,

很多男人不喜歡自己的老婆太常出去跟閨蜜吃飯什麼的,所以男人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閨蜜的敵人。"

 

 

arrow
arrow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