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認真的在思考 是不是部落格是不是該搬家了 雖然這幾年我已經很少在發文了

最近的生活有點亂

截至月底 已經失業兩個月了

有時候都懷疑真的是因為疫情影響到工作 還是自己能力不足 開始了自我懷疑

 

 昨天 

看到一個影片

是在講自我的暗示心理學

於是我從今天早上開始 會每天對著鏡子激勵自己並且告訴自己一定會成功、會找到好工作!

 

去參加了兩場面試

第一場是百貨公司的樓管

起薪很低 面試要填的資料過多 還有學歷相關的問題 讓我頓時逃脫了那場面試 也告訴我自己 要努力去讀研究所

第二場是台灣知名連鎖店的泰式按摩 櫃台

面試很簡短 簡單說了一下早晚班的上班時間 還有休假制度 跟櫃台需要負責業績壓力

面試官就推了我芳療師 起薪50K 說可以上班睡覺看電視滑手機 沒有業績壓力 但櫃台一個月加獎金 很認真也最多五萬

我還是堅持了我想應徵行政櫃台 對芳療師沒什麼興趣

面試官請我回去再思考一下 如果想好了對芳療師有興趣可以隨時打電話他們會安排

行政櫃檯的職缺若有錄取 會在30號話聯絡

 

我回去想了一下 可能是想要擴店吧

我去面試的那個地方也是一間泰式按摩的店面 櫃檯旁邊站著超多芳療師的 (至少有5個)

有點納悶 芳療師真的那麼缺人嗎?

 

 今天早上 

我是一個常常重置line帳號的人

早上試了把line重置了

原本line可以用email信箱註冊新帳號 但最近好像更新過後變成一定要用手機號碼註冊

還好我在進行重置時 還是上網搜尋了一下 最新的教學

翻到了四個月前的最新文章

 

因為現在改成新帳號一定要用手機號碼註冊 所以創立第二個新帳號使用的計畫失敗了

變成新帳號會覆蓋住原本的帳號 我卡了一下子

後來再看一次教學 把新帳號刪除之後 使用原本的手機號碼+原本的信箱登入才順利登回原本的帳號

當然 也重置成功了

 

podcast呀 好像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