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都市久了 放假的時候就想往鄉村跑

說走就走的旅行系列第一篇! 南投--清境農場一日遊!

 

小時候沒有這種感覺 但是越來越大就越有這種感覺~~

畢竟我也是鄉下長大的小孩!

 

新年快樂~~~

2017年的跨年很特別!!

跟往常特別不一樣!!!!!!!!!!!!!

我還記得去年說 以後跨年不想要再跟別人過了!

今年就真的沒有跟任何人過XD

 

某天就想著很想放假的時候出去走走 我突然跟小魚說 好想去清境走走~~

她就回我說 她也想去 可是男朋友都沒空帶她去 不如我們兩個一起去吧

就這樣 我們兩人開始討論行程、該如何前往

因為印象中清境農場好像沒有公車 一開始本來考慮要租車去

但是在網路上爬文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請新手不要上山試運氣&技術 XDDDDDD

因為平常兩個人都很少開車 所以應該都算是新手吧?!

於是我們就決定找看看有沒有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前往~~

看到了有在賣套票! 來回票加門票還有住宿的部分票券 一張只要$600元

不過我們只是要一日遊沒有要住宿~~

如果有住宿需求可以再爬文看一下套票的可用範圍

 

我們是到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干城車站搭車~~

這張是乘車的號碼牌 雖然上面的時間是寫八點二十分

可是建議還是要提早到拿號碼牌! 我們是大約八點到 先到車站去拿乘車號碼牌

之後去附近的超商買東西 大約八點十五分鐘車子就到了 大概二十一分車子就發走了!!!

錯過就要在搭下一班了哦 所以千~萬~不~要~遲~到!

早上一不小心太起勁 妝一個畫得太濃XD

眼妝是用 MISSHA的雙頭眼影棒 (新手超適用!大推~

唇膏是 DIOR的 癮誘超模染唇露 (是我去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超!喜!歡!

如果是搭乘套票公車到清境的話要注意下車地點!

因為我們第一次搭公車到 又很久沒去了

所以有點忘記到底是怎樣~~

公車會下兩個地方!

1. 會先到最近新完成的透明步道的入口&農場下方入口(附近會有很多攤販)

2. 後面下的那個才是農場的正門口哦! 

如果想要比較輕鬆的方法或是沒有要去透明步道的話要記得搭到門口哦!

 

因為我們第一次去不知道 就先下車了!! 然後就從下面走上去QQQ 

好累~~~可是今日運動量應該也是補足了哈哈

之前有幫自己設定一個每天的步行目標---一萬步!

可是其實平常很難達成! 今天這一日就幾乎要完成了~~

進入農場之後 剪票人員會請你在入口處的地方自行蓋一下手章

這樣走出來的話才能憑手章在入園哦~~~

指甲油是mister morden的!

清境上的風景真的很美!!!!

計程車後面那個白色的走道就是透明步道

但因為我有懼高症 所以完全不想過去那邊哈哈

是不是超療癒~~~~

不過這一次去清境 我才知道原來我很怕羊!!

小魚很大方的摸了羊 也很大方的把飼料倒在手上讓羊吃

可是我完全不敢!!!!

連拍照我也是遠遠的 隔著一層空氣 假裝有摸到他的感覺

第一次嘗試餵羊

但是羊的舌頭碰到我的手的那一剎那 真的讓我覺得太可怕了

於是手馬上下意識的抽回 把飼料都掉到地上了

{跟貓舌頭上那種刺刺的感覺有點不太一樣 但是我有點忘記了 不太會形容}

後面 雖然我手上有飼料 但我也只是遠遠的餵羊 把飼料灑在地上 在指給他們看

完全不敢把飼料拿在手上再餵他們了 膽小鬼是我~~

 

不過羊一直跑  要拍到很多羊圍繞自己的照片真的很難餒

這些羊感覺就是好像很久沒有吃飯 幾乎每一隻都只顧著吃飯 才不管人~~

最後還是有順利的跟羊合照到~~ 不過他還是在吃草哈!

 

如果有計畫要到山上的話 記得要先看氣象哦! 山上的天氣雖然跟平地差很多

山上天氣變化大 也比較冷

可是我們去的那天~~ 我穿毛衣加厚外套 剛去的時候有點熱! 

還蠻多人穿短袖 還有看到很多妹子完全是短袖短裙~~

不過 過了兩個小時之後就有點偏涼了

記得要去山上或郊外要多注意氣候唷~~~~

 

arrow
arrow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