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628503  

哈囉 大家好 我是熊果

其實這篇文章讓我分類很有障礙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把這篇文章分類到哪裡@@

分類在美妝?還是保養?還是女子購物日誌? 可是隱形眼鏡既不是美妝品也不是保養品也不太算是購物日誌啊!!!

因為男生也會需要用到 三思了許久(光想分類我就想了快二十分鐘了吧)

於是乎 我決定要把他分類在生活札記!!!

近視族 如果你早上沒有戴上眼鏡 應該根本就看不清楚吧XD(就決定是你了!分類在生活!)

 

好了 我們快點接著正文吧~~~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某天回老家 剛好發現隱形眼鏡需要補貨時

到了街上做採購時想說要順便補貨,意外踏入了一間平常都不會去的眼鏡行

但之後我就一試成主顧了(不管是眼鏡行或是這個品牌都是)

 

眼鏡行的店員很認真的介紹也會詢問你的需求或是過去的使用經驗

在店員的介紹下我意外接觸到這個牌子!

那時候美若康這個品牌才剛推出~~~~ 後來由林依晨代言之後知名度慢慢升高

 

不過美若康他的單價很硬也很高,因為它的材質比較特別是矽水膠材質!

跟目前市售的隱形眼鏡材質不大相同

如果需要長時間在外面、重要的約會、會議或是旅遊我都會帶這個牌子出門!

(而且之前他們只有推出日拋,現在已經有推出月拋了!還有多加了一個新的顏色!!!)

因為現在工作需要長時間用眼,常常隱形眼鏡配戴時間會過長

這款是我配戴過不太會感到眼睛乾的隱形眼鏡~~~

 

我有發在instagram上~~~

有其他網友說自己在小林眼鏡買隱形眼鏡的時候有拿過美若康的試戴片 讓人非常驚艷!

而且我有發現好像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賣美若康!

 

真的很厲害!! 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是隱形眼鏡使用者拜託千萬要試試看這款隱形眼鏡!!!!!

最近覺得長時間在冷氣房配戴隱形眼鏡 我真的很認真要考慮去做近視雷射手術了!

 

 

歡迎大家來Instagram跟我聊天

2016-05-23_0401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若康 隱形眼鏡
    全站熱搜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