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熊果

今天的文章超讓我興奮的!! 要跟你們分享我人生中的第一支專櫃唇膏!!!!

(對 這是一個里程碑 入了這個大坑就跳不出來了XDDDD)

 

這個唇膏完全就是被昆凌燒到!

想知道我為什麼被燒嗎 可以看一下這個20秒的影片~

 

如果你看完之後有成功引起你的興趣!

那就再看看這個一分半的影片吧~

 

 

影片看完了 是不是覺得很燒!!!!!!!!!!!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一款!! 在去年底超級火紅的 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再加上他們那時候有推出到專櫃體驗唇膏拍照打卡上傳 就贈送同款精巧版小唇膏!

就覺得不得不衝一波XD

 

 

 

可是到櫃上的時候 櫃姐說小唇膏上週就已經兌換完了

而且我去專櫃詢問的時候 感覺櫃姊一開始不是很想理我

可能覺得又是一個來兌換唇膏的吧

但我說我之前就有在看這款唇膏 所以想過來看看

專櫃小姐就問了我想要找什麼樣的顏色 我說我不是想要找桃紅色 但我想找比較像玫瑰的顏色 我覺得是裸粉色

可能剛好一直被蘭蔻的詩詩色燒到 可是找代購都說沒有貨了 我心心念念著乾燥玫瑰色XD

 

原本只有想要買一隻 畢竟專櫃唇膏一隻要一千多也是不便宜~~

但後來在試色的時候發現好幾隻我幾乎都難分難捨!

後來我就覺得要買兩支! 想挑一隻比較粉色系的唇膏(對啦 我就是心心念念著我的詩詩色)

另一隻就想要買顏色稍微重一點的~

 

我買了屬於少女一點的粉色系的 #240 和稍微成熟風格一點的裸色 #410

覺得他們的外包裝非常有質感 深色系的藍色 襯托出金色的字體 看起來非常優雅!

唇膏的上蓋刻有雅詩蘭黛的LOGO 真的非常有質感!

而且這款蓋子是吸磁式的!!!

除了被昆凌的廣告燒到之外 另一個讓我想買的原因就是吸鐵式的蓋子XD (你這膚淺的人)

因為吸鐵式的蓋口設計 你手握著唇膏的時候 其實是可以不同的轉動蓋子的!

而且也不用擔心蓋口會壞掉(應該吧)

但他有一個缺點就是唇膏表面是鏡面的材質 非常容易有指紋或是感覺有刮痕!

唇膏一打開 可以看到裡面還有雅詩蘭黛的小LOGO

我很喜歡這種低調卻又有點不失質感的感覺!

 

絕對慾望閃耀唇膏 #240

(手部試色)

超美的#240!!!!

在專櫃試的時候 我跟櫃姐說我想要找玫瑰色系的唇膏 他就推薦了我這隻

但我一開始試覺得不適合我 我又換了別的顏色 後來試來試去還是覺得這隻顏色比較好看!

 

不過這一系列的唇膏 質地比較偏乾! 所以如果你嘴唇比較乾 或是有比較多死皮 可能要注意自己的嘴唇狀況!

唇膏的顏色可能會上的比較不均勻 

但上在嘴唇上我覺得是很漂亮的桃紅色!

 

因為燈光的關係 照片拍起來#240是有點螢光粉

但是其實實際看並不會像照片 螢光的感覺這麼重

(白燈底下) 左邊是#410 右邊是#240

(黃燈底下) 左邊是#410 右邊是#240

因為我家客廳的主要是使用黃燈(比較亮) 白燈比較少在使用

因為光線的問題 #240被我拍得感覺有點螢光粉 所以開了黃燈 (比較日常)試驗看看拍起來的感覺

果然兩個顏色拍起來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會有色差呢....

 

不過這次實擦#410意外的深得我心

一種拆禮物的感覺 好開心買到這個超美的顏色啊!!!!

明明都有去專櫃試過顏色了 但隔了這麼久才拆開就是會忘記到底買什麼顏色XD

 

 再來給大家看#410 的實際上色

 

 有沒有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

#410修飾嘴唇狀況的效果感覺好像比#240好很多(尖叫)

而且是很好看的暗紅色!

 

 以前我買唇膏都會喜歡那種擦起來嘴唇會很ㄉㄨㄞㄉㄨㄞ的粉紅色(唇蜜類)

或是就是要看起來有上妝 精神會比較好的亮紅色

但最近開始喜歡比較深色系一點的深紅色 感覺有一種不同的成熟魅力!

真的像昆凌在影片所說的 唇膏的顏色可以改變你的氣場!

 

 

 

 

----熊果OS

太誇張了 這篇的建立日期竟然是2016年的8月 都隔了將近要七個月了才生出這篇文章XDD

而且絕對慾望閃耀唇膏也推出新的系列 比較滋潤款~~~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2017年的彩妝趨勢 唇膏都是走滋潤系列的!

不管是開架還是專櫃 紛紛推出滋潤系列的唇膏!

 

  

歡迎大家來instagram和我聊天~~

  2016-05-23_04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