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嗨 哈囉 大家好 我是熊果~~~新年快樂~~~

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2015年了~~~ 偶的天~~~~~

 

到了快年底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 突然覺得很忙很忙 有一個禮拜跑台中跑了四天 都是當天來回 好累XDDD

去谷關玩 去日月潭跨年

去當誦經的小學徒 但發現自己根本不適合 就不去了XDDD

為了新工作做了體檢 染了頭髮 剪了頭髮卻只做了一個月就離職

 

每天都想著要好好紀錄生活 要好好過生活  然後最後都在家裡耍廢QAQ

Untitled

 

前一陣子 一直想要好好經營部落格 好好紀錄 認真發文

想要改變一些網站的格局跟型式 到後來卻變得有點像邯鄲學步 四不像 也失去了自我

好吧 想通了回歸自然 想發什麼文就發什麼文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一切簡單化就好XD

9298ff3e4cb2c0026ecd272cabb536af  

 

分享一下我最近的敗家清單~~~

有在寫手帳的人一定都知道 沒在寫手帳的人也可以考慮一下XD

他比較像是日誌+行事曆的方式

左邊的牌子是迪夢奇 右邊是7321Design

我會知道迪夢奇是在泡菜公主的網站上看到的箭頭  【手札】2013年 12月手札日記

平常我也蠻喜歡沒事就去文具店晃晃 那天剛好在誠品看到迪夢奇的半年誌

又跟泡菜的是同款(有種跟明星使用一樣東西的那種感覺XD

二話不說的 我就馬上買下來了 不過我喜歡比較亮色系的所以我就挑了黃色~~~

  Untitled

 

噹噹!

十二月的重頭戲就是讓全球少女為之瘋狂引領期盼的 聖!誕!節!

不只小朋友喜歡 也是大人非常喜愛的節日之一~~~~

真的是從兒童時期到現在少女時期也非常喜愛的節日!!!

因為小時候除了父母會送禮物 老師會發糖果 課堂還會玩遊戲外 同學之間也會玩交換禮物跟一些派對飯局之類的~~~

聖誕節應該是所有人的夢幻節日吧~~~~~~~

Untitled

雖然我對狗不是很有好感 (因為我小時候被家裡的狗咬過)

但看到這圖覺得很可愛 也覺得自己應該也要買一個年曆~~

然後這狗狗又畫得真的很可愛 我自己買了一本之外決定聖誕節禮物選這真是不錯的選擇

又看到有組合價格 就連手提包一起帶了 真是會做生意~~

 

Untitled

 

然後收到的時候還蠻意外的竟然還送一個可愛的小髮帶~~

有看過外面賣大概80-150元不等 質感也蠻好的 超喜歡209042143 

Untitled

包裝也蠻簡單大方的 我直接這樣帶去交換禮物 朋友還以為是我包裝的XD

其實不是 買來就這樣包好了~~~

雖然有時候買網拍很容易踩到雷 但是很多時候買到東西包裝得很精美的時候心情真的很好!

Untitled

爽爽貓爽爽貓爽爽貓爽爽貓爽爽貓爽爽貓爽爽貓爽爽貓~~~~

爽爽貓跟知音文創合作推出紙膠帶X收納盒的組合 在博客來限時開賣!

很久以前就想要買紙膠帶收納盒我就立馬買下來了XD

而且這樣超划算 五個紙膠帶+小盒子+紙膠帶收納盒 不到五百元!!!!!!!!

Untitled

因為買爽爽貓紙膠帶旁邊又跳出推薦熱門商品

看到好可愛的OPEN醬 x LOCK醬的組合多功能讀卡機! 兩組價格好像也才五百上下

不要看它小小的 然後又是卡通圖案好像沒什麼功能 就瞧不起它!

錯了!!它功能很強大~~~~ 它除了一般讀卡機可以讀取各式各樣的記憶卡之外

他還能當網路ATM使用! 然後也可以讀取電話的SIM卡!

如果家裡沒有晶片讀卡機也沒有讀卡機的話可以直接買這個 超可愛又方便攜帶!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