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手機系統一直跳提醒要求更新系統作業

因為一直跳提醒實在有點煩再加上一時手賤就按了更新

 

沒想到更新之後竟然是悲劇的開始......

 

album change  
我自己覺得更新之後的作業系統用的很不方便

第一個是相片集
原本的方塊狀 然後變成長條狀
出現在方塊相簿下方的跑到了長條狀裡面

長條狀裡面又有照片顯示 看起來非常雜亂!

我跟HTC客服反應第一個客服Oliver Chen態度超差 回答
"這是我們系統升級有做簡化"
就這樣簡短一句話就不回答了
簡什麼化 我覺得根本就是複雜化一點都不簡化


第二個就是英文鍵盤的部分
使用英文鍵盤一定要選字才能打出去
如果我是想要一個一個字選的話中間就會跳出空格非常不方便


還有表情符號做了隱藏 也不是很方便.....

 

 

再加上最主要的紫光的問題!!!!所以客服還是請我做報修

詢問客服的時候他有叫我輸入一連串數字 測試話機使用時的溫度

所以感覺好像是手機如果溫度太高的話相機就會出現紫光!

 

我在論壇上看到有網友說 拿一塊布把手機鏡頭的地方遮住然後開相機 如果是一片黑就是正常

不過如果是像我這樣 就是不正常了 (我不是充電的時候開相機哦 我是衝完電插頭還沒拔) ps NEW ONE衝電的時候左上角或有亮燈

 

 1383324904766.jpg  

 

我剛買手機的時候一直在想要買 Iphone5 還是 NEW ONE

因為我本身是個蘋果迷 (但不是重度蘋果使用者)

我只是很喜歡Iphone的外觀 真的很美~~~~

而且那時候note系列剛推出~~~ 手機螢幕越做越大~~~~

 

我不太喜歡手機大得像個磚塊一樣 因為我手很小XDD 而且講電話很容易掉下來

 

剛買手機的時候就有聽過朋友說有紫光問題 剛拿到手機測試的時候都很完好

大概過了三四個月之後 有天晚上在家裡拍貓咪的時候覺得好像螢幕有點紫

爬文之後發現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狀況 但是很少人拿去送修

因為大部分的評價是 送修完回來手機還是會有同樣的問題 而且手機也有可能是再製機

所以我也沒有拿去換 到後來相機的紫光問題越來越嚴重 再加上更新之後相簿變得很討人厭...

(原本我以為送修回來會跟我剛買的時候一模一樣包括系統,後來客服告知會直接升級最新的系統...我想反正紫光也要修就算了)

 

 

 

 

我們約了16號下午來收件 然後我17號下課十點半回到家的時候竟然有包裹!!!

而且包裹下午五點就到了!!!!! 打開竟然是一隻新的new one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全新的還是再製機

 

之前去爬文....

有些網友說 換了一隻新的手機來雖然相機沒紫光但是出現其他問題 什麼相機殼裂縫過大或是喇叭破音等等

所以我一開始拿到就開始撿查金屬外框 OK!

喇叭聲音 CHECK CHECK  確認OK!

後來還差點忘紀檢查相機 還好也是OK!!!

好開心哪~~~~~~~~~~~~

 

我報修的時候也一併說了前陣子USB線自己開始接觸不良的狀況

送修過了四天之後 USB線也換了一條新的回來給我

雖然USB線回來的速度沒有話機快 不過話機的回件速度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