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魔鏡特輯來囉!!

其實戀愛魔鏡的睫毛膏一直都是我的回購清單

熊果第一個接觸的睫毛膏品牌就是他們! 用了其他開價的品牌 最後發現手上刷睫毛的那隻還是戀愛魔鏡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LOGO 有一種很神秘又有一點貴族的感覺

而且他們家的睫毛膏超級適合拿來刷下!睫!毛!

下睫毛 通常都比較短又比較少 但他們家刷頭的設計真的很適合拿來刷下睫毛!!!

這次是被他們家的新品 牛奶美肌生粉餅廣告燒到 所以我一直很想買回來試試看!!!

 

牛奶美肌生粉餅 #明亮色

不是近兩年來最火紅的氣墊粉餅 也不是普通的粉餅

它叫做生粉餅 可以打造出牛奶美肌般的妝感

看日本各大麻豆分享跟妝感都好自然好美~~

台灣1/4屈臣氏獨家上市 但是我看到網路上好多網友已經先買到了

害我1/2開始就一直跑屈臣氏 結果每一間的店員都說1/4才會到貨~~

不過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是讓我買到你了!!!!!

但因為色系只剩下#明亮色 我在現場試的時候 雖然裸色感覺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不過明亮色只有亮一些 沒有跟我的膚色差很多 所以我就買了明亮色

很難用言語訴說的這個質地

跟氣墊粉餅不一樣 他不是氣墊(廢話) 但是跟一般粉餅又不一樣 他不是粉狀

質地比較像膏狀 可是又沒有那麼濃厚的感覺

粉撲看起來很普通 不過是比較厚實的粉撲! 手感一般般~~

擦在手的內側感覺色差不大 質地就是有點霜跟膏的中間 不會過水也不會過厚重!

(其實他原則上是膏狀的質地感覺 但是並沒有像一般的"膏"給人比較厚重的感覺 就是很難形容的質地啦!

試在手上感覺顏色有點白 但是在粉撲上感覺顏色又很深

我用明亮色有感覺稍微偏白一點點 但是等上完妝過一下之後就能貼和皮膚了!

臉上不太會有粉感 如果選另外一款顏色比較深的 應該能夠打造素顏好肌的感覺

 

我先去小屈多囤幾顆回來了....(不是說好要戒掉囤貨的壞習慣嗎QAQ

這顆真的很好用! 我剛上妝的時候覺得妝感很好! 一整個早上下來(天氣是秋冬哦) 完全沒有一點掉妝!

而且皮膚還微微透著光 很像是原生肌般的光亮! 難怪造成日本轟動!!!

 

但是這個他比較輕薄 是會有一點附著在肌膚上的!

所以在上妝前保養的時候不要選擇用太厚重的商品 不然你會覺得底妝抹不勻

 

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

可以當染眉膏 也可以當睫毛膏使用

是漂亮的焦糖色!

且強力抗汗~~ 防油防水

上色效果蠻好的~~ 不過只有單一顏色可以選擇是個小缺點 

我現在的髮色是深褐色 這個兩用膏的顏色有點太淺了

當作睫毛膏使用時是還不錯! 不會造成蟑螂腳

但是要明顯睫毛感覺是褐色好像不太容易 我反覆刷了兩三次還是感覺睫毛是黑的

(給大家看一起Before & After 因為要讓大家看清寵一點 所以眉毛有畫粗一點點)

搭配戀愛魔鏡自己家的睫毛夾 我覺得蠻符合我的眼型~~

之前看很多化妝師說開價的excel睫毛夾很好用 很適合新手!

但是家裡附近的小屈沒有excel的櫃位 下次如果看到我一定要試試看!

 

青澀甜蜜慕斯奶霜

 

這個很特別!!可以當身體乳 也可以當護髮乳

而且剛好100ml 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容量

不過上機只能帶100ml 你帶了這個別的就不能帶囉!

----題外話

我去年從韓國回台灣的時候 早上為了趕飛機 刷牙完之後就把牙膏放在隨身行李 我還天真的以為牙膏不是液態 所以可以上機

(牙膏還130ml) 結果過海關的時候 海關跟我說這個不能上機 要丟掉 我就說好

雖然只是個牙膏....但是那是之前請韓國代購買的 我才用一次而已.....

----

它的味道也很好聞 跟我最近很喜歡的香水Victoria Secret 白麝香款的香水味道超像!!

而且不油膩~~~

單當香氛身體乳是有點小貴 但當外出用的那種護髮乳我覺得蠻適合的

如果喜歡這個味道跟質地 出外旅遊或是出差時只要帶一瓶 我覺得很方便~~

也是我會再回購的商品!

 

愛線狂防暈眼線筆 #PK777玫瑰金

這隻眼線筆其實是算蠻好畫的

可是我顏色買太淡了 單上會感覺眼睛有點拋 還是要搭配大地色系的眼線再用這支裝飾眼睛

 

我的愛用眼線膠筆既BBIA之後 目前是由KATE登上王位 

 

戀愛魔鏡黑唇膏#96

我終於買到黑唇膏了!

去年中的時候造成一股轟動 好像是開架第一款變色唇膏!

所以造成一波搶購 各大通路都買不到貨~~

我每次去小屈或是寶雅都會去碰碰運氣看看架上有沒有貨 但每次都踩空!

這隻小小一隻 兩百摳! 雖然覺得小小一隻兩百摳有點小貴 不過其實他還蠻耐用的!

而且我也有借我同事用過~~ 三四個女孩都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