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開箱!

今天要開箱熊姊去日本沖繩帶回來給熊果的伴手禮!

我也好想去日本~~~

明明最愛的國家就是日本 去了韓國去了中國 就是沒去過日本XD

 

好啦~這是熊姊拿回來給我的伴手禮!就是這麼大一袋! 讓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

IMG_1690

!!!

內容物感覺很豐厚~~~

IMG_1694

迪士尼拼圖!!!!而且好像還有螢光!!!

我超喜歡拼圖的!!之前因為工作太忙所以拼圖拼到了一半又搬家 導致現在拼圖還沒有拚完QQ

IMG_1696

第二個是 休足時光!

因為之前的工作都幾乎是坐辦公室 不太需要用到這個

後來去中國跟韓國旅遊的時候還好有帶著這個在身上

超!有!用!! 好用到我在韓國的時候用完還跑去藥妝店補貨!!!

這個休足時光可以貼在腳底、腳踝、小腿

我是推薦旅遊的時候帶去! 或是你覺得會需要走很多路的出國旅遊~

我都是睡覺的時候貼著! 貼在腳底跟小腿

早上起床的時候在撕掉! 早上起床的時候會感覺腳很輕 輕飄飄的感覺~~

IMG_1698

再來是這個 超可愛的紙膠帶!

熊姊不愧是熊姊 自己妹妹的喜好都清清楚楚

IMG_1697

是美樂蒂的紙膠帶膠台組!!!

IMG_1699

背面是可愛的屁屁

IMG_1701

有hello kitty、美樂蒂、另一個是雙子星雙胞胎~

IMG_1702

霍爾的移動城堡小擺飾!

IMG_1703

日本旅遊必買的第一名 DHC護唇膏!!!

看網上對DHC護唇膏的評價都超級高! 我自己還沒有使用過~

IMG_1704

日本旅遊必買之一的 安耐曬防曬乳!

因為台灣的價格要七八百 但是在日本買聽說四五百而已~~

之前很多部落客有做實測 安耐曬是真的不曬黑也不曬傷的防曬乳! 所以在必買防曬乳上也是榜上有名

IMG_1709

到日本當然就一定要扭蛋阿!!

我超想去日本扭美少女戰士跟其他稀奇古怪的扭蛋阿(咬手帕)

IMG_1708

好的 美妝跟小玩具你都不知道

但是吃的你一定知道吧!!!

這是日本超有名的零食--薯 條 三 兄 弟 

這個是吃起來口感有如現炸一樣的神祕零食

常常一吃就停不下來 一包接一包的嗑掉!! 肚子餓的時候千萬不要拿來當擋肚子餓的零食!!

你會不小心把它全部吃掉 超級可怕的

IMG_1706

這個也是零食

這種包裝的零食這一陣子也是在日本大受歡迎~

聽說是真實水果口味的糖果

IMG_1707

不過這個不是那種圓圓的水果口味糖果~

這個是果凍!!! 我也是不小心就把他吃掉了....

是很好吃的果凍! 有果凍味可是不會有水果的酸味~

 

IMG_1693

大合照!

這些就是熊姊在日本沖繩買回來給熊果的伴手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omiyagai 伴手禮
    全站熱搜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