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一陣子沒有買雜誌了

前一陣子上了博客來的網站去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新雜誌

想多買幾本放在家看看~~~

 

話說 我最近才知道!

原來每一次美妝或是流行雜誌都說什麼今年的流行色、今年的流行趨勢 等等

我一直很好奇 到底是哪裡來的這些資訊?

但是自己想又想不出答案 久而久之對這些字眼就習慣了也不再追究

有一次在跟我的高中好友聊天的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這些東西都是在前一年就由某些人決定了!然後再通知各個廠牌(大致上的意思應該是這樣)

像2018年的春季早在2017年中就開始籌備

像今年很流行的「紫外光」早在2017就決定了耶!!!!

真的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難怪有時候流行真的不是每個人都能跟得上也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在購買日雜上附贈的贈品--彩妝筆!

日雜的雜誌的贈品一直都很大方

以前是學生時期也很喜歡買這種雜誌 常常去書店就晃去雜誌區看看最近的雜誌講什麼 贈品是什麼

買了雜誌送贈品 尤其常常贈品的價值都大於雜誌本身了 有一種超級划算的感覺XDDD

這次買的雜誌是2017/12月號的SPRING!

這個彩妝筆好像是日本麻豆和品牌聯名的設計款(?!)

 

不得不說 日本連贈品都做得很像商品一樣

雖然包裝並不是說多華麗 可是也做到像是購買商品一樣

就算是贈品 包裝跟印刷也一點都不馬虎!

彩妝筆一組有五個顏色

咖啡色、白膚色、粉紅色、深紅色、橘色

分別可以用在陰影、打量、腮紅、眼唇

最近這種設計也蠻常出現在各大品牌

是採用類似蠟筆的畫筆設計感

筆頭不會太尖 造成要多次重覆塗抹

也不會太園太粗 讓你一不小心變成大花臉~

這樣看真的感覺超有質感!

(拍攝光線:室內黃光下) 第一次使用

(拍攝光線:室內自然光) 第二次使用

兩張照片看來˙ 色差沒有很大 跟雜誌內頁上的顏色也幾乎零色差!

筆很滑順好畫

因為筆身本就滑順好上色 打亮跟陰影還有腮紅本來就需要畫在臉上推開

所以很好暈染 可是感覺並不持妝

我有試著在手上劃一個小輪廓 再把它暈開

有沒有感覺很像人臉 我畫得像嗎XD

暈開之後有點看不清楚 哈哈哈

雖然有點看不清楚 但是還是能依稀看出輪廓

如果是新手也不用害怕 你就算下手太重 推開還是一樣淡淡的~~~

 

{雜誌內頁麻豆示範妝容分享}

不過可能因為便宜 所以我覺得質地並不是很好

但這種東西就是當玩具用 其實各個方面表現已經算是不錯了~

妝感偏歐美感 (我個人不愛)

希望我之後可以盡量一個禮拜最少寫一篇文更新~~

有些事情真的是要逼迫自己前進、逼迫自己達成!!!

 

如果你在工作上有什麼困難或是卡關 也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歡迎來我的INSTAGRAM跟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