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時候就是要出去郊外踏青!!!!

吸收芬多精~~~~~

 

哈囉 大家好 我是熊果!!!

又來了 不專業旅遊文的時候到了~~~

因為平常工作很忙 休假的時候我大多都躲在家裡

整理房間、洗衣服、看影片  懶懶得過一天~~(而且越慵懶的時候 通常都會覺得時間過得越快)

有時間的話就會寫寫文章 不過我發現自己手機裡面除了爵梨有持續的更新照外 都沒什麼新照片

平常的生活也都一成不變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都久久更新一次的原因了吧?!

而且時間忙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寫文章 寫自己想寫的主題QQ

 

上週我有一天半的休假~

我一如往常的躲在艾迪家偷閒

突然有個他大學的朋友說要來找他玩 我們就一起去了星月天空!

星月天空是南投市小有名氣的景觀餐廳

不只當地人平常會去 也有很多外來的遊客常常到這邊喝茶看夜景

假日的下午更是很多大人帶小朋友來這邊參觀動物!

晚上則是大家都會來這邊喝茶看電影

而且山上比較冷 所以傍晚的時候很多遊客來都會點小火鍋XD

不過我覺得小火鍋的CP值真的比較高~~~~

 

星月天空的收費方式是入園要$100元門票

購買門票時會發給你$50元的消費抵用券!

大部分的人來這邊都會邊喝茶、吃吃小東西 看夜景 所以等於實際上是付門票費$50元!

如果不想在這邊吃東西 $100元的門票 看小動物 看夜景 我覺得也是蠻划算的~

我還帶了我新買的KINAZ包外出! 超美的後背包~~~~

雖然容量很小 但是我很喜歡

從餐廳樓上俯瞰整個景觀餐廳 

下午來的時候 下面有很多活動 很多小朋友跟動物還有主持人 好不熱鬧 也有一種看秀的感覺 讓人感覺心情愉快

這邊有可愛動物園區 有草泥馬 迷你豬 還有小兔仔跟小猴仔

平日跟假日也有不同的節目表

傍晚的時候人慢慢變多 也有夕陽

如果幸運一點得話還可以看到滿天星空哦!!!

晚上九點到十點 還有一個星月之音 是一個音樂的點播站

可以加入官方的LINE 點播歌曲

如果像熊果一樣不喜歡人多的話

建議平日來!

星月天空跟天空之橋地點就在隔壁而已~~

可以安排時間下午太陽較小的時候到天空之橋走走晃晃

接近傍晚的時候就到星月天空坐坐 看看夜景 喝杯茶

 

星月天空猴探井景觀餐廳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話:049-229-2999

 

 

arrow
arrow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