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熊果~~~

最近一直在想說要寫什麼文好呢~~

有很多IDEA 但都卡在半路就難產了....

早上在化妝的時候突然想到! 上禮拜去小屈手滑購入的三顆Canmake腮紅還沒有分享過~~

加上我原本就有的腮紅有五顆!  今天就跟你們分享我自己的五顆腮紅吧!

 

我的第一個腮紅 ZA的 這個 我已經買好久了~~~ 以前就是這一顆腮紅打天下!

而且都用到見底了XD

他是有點橘紅色的 擦起來很自然 不會像粉色系的 如果不小心下手太重或是色調和膚色不搭 容易看起來明顯

他是屬於非常自然 淡淡的擦上去會很顯氣色 又不容易讓人發現的一顆腮紅!

 

最近腮紅系列突然非常火紅的 CANMAKE

我這次終於買到血色腮紅啦!!!! 前一陣子網路突然討論度很高 導致各大寶雅跟屈臣氏都買不到色

在一次不經意之下 發現這顆終於有貨了!!

我又另外買了兩顆CANMAKE家的腮紅 想知道到底有多厲害!!

色號是PW28

這顆是屬於日系少女粉色系色調的腮紅

適合皮膚比較白皙的女孩子! 

如果各位在挑選腮紅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包裝 有些可能會有粉塊破裂的狀況

我那天在挑的時候 發現PW28每一塊都是向這個樣子 但是粉塊又沒有破裂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色系再包裝的時候有什麼失誤!?

我發現CANMAKE的腮紅其實都很顯色

只要一點點、輕輕刷在臉上其實就很明顯了!!

千萬不要下手太重 不小心畫太重就會像猴子屁股了!

這個色號是PW37

和PW28這顆粉色系的腮紅比 這個就相對成熟很多

是有點血紅色系的腮紅 看這顆腮紅的時候有點讓我想到吸血鬼的感覺(不過吸血鬼臉色都超級蒼白沒有血色啦XD)

雖然這顆腮紅乍看之下 顏色非常的深 讓人不敢下手

但.... 我只能外表真的都會騙人!

這顆一定要入手!! 是非常漂亮的紅色系腮紅! 超級顯氣色!!!

刷在手上 可以發現PW37是非常像是自然臉頰紅暈的腮紅!

照片中的試色是有疊擦兩層! 上在臉上的時候只要輕輕拍在顴骨就好!

最後就是CANMAKE系列 造成轟動的紫色腮紅PW38

我有研究過這一顆為什麼會造成轟動 導致大家瘋狂掃貨都買不到!

好像是因為開架式沒有推過這種顏色!

而紫色是可以修正亞洲人的蠟黃肌膚 會讓臉看起來比較白皙!

其實小時候我都一直很討厭紫色 尤其是像這種深紫色

但真的時間會改變一個人的喜好~~ 這樣看覺得紫色很雍容華貴的感覺~~~

雖然她看起來是紫色

但是刷在手上 將將將!竟然變成有點粉偏紅色系的顏色!!

是不是很神奇~~~~

 MISSHA X LINE FRIEND 聯名款的 熊大腮紅!

那時候看到代購在介紹 我就馬上下單了~~ 過了半年之後台灣的小區也有開始在販售部分色號

不過好像年初的時候就已經都售完了

 

這顆是氣墊腮紅! 非常的顯色!! 只需要輕輕沾染一點 就非常顯色!!

我很喜歡用氣墊腮紅! 我覺得粉狀的腮紅很容易不小心下手太重 但氣墊腮紅只要輕輕拍在顴骨上就很顯色!

 

 

最後附上全試色+色號給你們看~

 

 

如果是新手想要入手腮紅

我會建議你各入手一個腮紅和氣墊腮紅!

氣墊腮紅很好用 上妝感覺很自然也很服貼 比較不會有飛粉的問題 可是夏天容易流汗上氣墊腮紅就會感覺比較厚重

但如果預算有限的話 可以選一顆腮紅就好! 我會推薦Canmake的PW38  價格比較可愛! 而且顏色也很百用

 

arrow
arrow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