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我最近最快的一篇文了!!!

熱騰騰的哦~~~

這篇文我大概打了三次吧.....

我昨天把文章寫好了之後 等著今天編輯照片上傳

結果早上一起床打開部落格在研究CCS語法 研究完了之後想說繼續處理照片

結果一打開頁面發現我打好的文章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能就只能在重打一次了(哭

 

好吧 那也只能振作了!!!

我今天要分享這個!!!!(燦笑) 我想要很久的小包~~~~(灑花9298ff3e4cb2c0026ecd272cabb536af

IMG_9329

這是我的第四個Michael Kors包 但卻是第一個Michael Kors小包!

(不知不覺MK家的包我已經買了四個 還有一個短夾.....

之前一直下不了手 因為價格實在太高了 一個隨身小包的價格比我買中型包的價格還要高.....

就是有一種CP值對比之下 我實在買不下去~~~

但是偏偏看到代購一直燒一直發文 一直PO 最賊的是 代購竟然用斷貨這一招!!!!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大絕招欸

因為他一但說斷貨 不管是真是假 你真的會很緊張!!!!!! 這就跟女孩子永遠都要搶什麼限量、最後一個一樣啊

IMG_9452

 

我喜歡這個包包是因為他材質防刮 而且可以裝得下長夾!

如果是平常上班或是假日出遊的時候很好用~~~ 而且我沒有黑色的小包(給自己一個勸敗的藉口XD

IMG_4270

將將! 5/31下訂單 我6/14號就收到了~~~

 

端午節連假時,原本規劃好的假日 又因為工作的事情被打亂

端午連假大家應該都在家裡開心的看新聞滑龍舟、立蛋、吃粽子吧

雖然我平常就不怎麼吃粽子,加上端午節那天下雨 我超級無感於端午節~~~

可是想到原本放假結果要上班就很不爽啦!!!!

5/31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突然看到代購貼了一張圖說 Michael Kors官網在特價! 

上次特價的防刮小方包深藍色已經被搶購一空了 這次剩下黑色小方包 而且有限數量 (限量真的很煩XD

我覺得Michael Kors 這個牌子真的很特別 他們家的深藍色真的很美 而且是經典招牌色

於是就問代購看看能不能買到藍色 如果不行就直接幫我買黑色 趕快跟代購下訂

IMG_4271

IMG_4272

(打開是直接一個完整的包裝 一種拆禮物的感覺 超喜歡~~~)

有些有請代購的人應該都知道 通常代購都會等到匯款完才購買 畢竟有時候若數量很大 或是金額很高 代購如果先幫你墊買

但是就是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客人 買了之後又棄單 所以通常都要你匯款完代購有收到款項才會購買

我真的覺得好慶幸那時候有去辦理E動郵局!!! 因為我是半夜才突然看到

又怕會買不到 哪可能半夜去超商匯款啊 這時候就手機app上點個兩三下 就匯款成功 下標成功拉!!!

IMG_4273

這是從美國官網上面購買之後的完整包裝直接寄送到台灣來~

黑色小方包的型號 和顏色 一個商品條碼

IMG_4275

包包外面有包著一層 滿版商品LOGO的薄紙

IMG_4278

我覺得超精緻的!!!

IMG_9449

5/31號下單 我6/14號就收到囉~~~~ 原本以為美國代購需要等大概半個月到一個月多左右

沒想到我只等了整整14天欸 (好啦其實也相近是半個月了

IMG_9452

是不是超美的!!!!!!

而且我很喜歡他是因為他除了是最經典萬年不退的黑色之外 他是防刮材質

最重要的是 他可以放得下長夾!!!!!

小包之所以方便 就是因為夠小 但是卻又能裝得下很多必需品

IMG_9334

IMG_9332

對於我來說 我就有鈔票不喜歡有皺摺的潔癖 

而這個黑色小方包 可以裝得下我的Agnes b長夾 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別的東西 

IMG_4282

而且包包也很挺!!! 覺得上班或是外出的很實用

而且看起來又超有質感~~~~

IMG_9350

我迫不急待跟身邊好多朋友分享 每個朋友看到都說超美!!!!!

IMG_9339 IMG_9340

我覺得小細節的部份也做得很精緻

IMG_9344

(照片裡面那個黑色一坨的小東西 不是奇怪的東西XDD 是爵梨的玩具老鼠 在IKEA買的! 他超愛!!

以前的我是 剛收到新的彩妝品或是新的包包 之類的東西

我都會先拆開 然後完整包裝的裝回去 放一陣子我才會拿出來用

這樣很容易會買到重複的東西 或是類似的東西一直買 然後再整理東西的時候才突然喚醒記憶原來自己也有買什麼什麼XD

IMG_9347

但我現在已經進步到慢慢會開始打開來馬上使用了!

這樣才不會浪費 知道什麼東西適合自己不適合自己 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就早日送給別人

如果拆開了發現自己不喜歡或是用不到 還可以在鑑賞期內趕快退回!

 

我的實揹照 with 爵梨~~

IMG_9393IMG_9440

內容量真的很大 我蠻喜歡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果 的頭像
熊果

熊果 Choko♠ 像海綿一般吸了太多就擠出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