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 我是熊果

好久不見!!!!!!!!!!!!!!!!!!!!!!! (興奮)

距離上一篇公開的文已經是七月了耶!!!

今天就來聊聊最近這陣子都在做什麼吧

 

 

今年五月的時候家裡發生了一點事情

所以我把原本在銀行助理的工作辭掉了

但有點類似被非志願離職,ˋ這個部分有機會以後再跟大家說!

 

家裡的狀況解決了之後,我又回到了台中開始找新的工作,這中間大概經歷了兩個月多

非常神奇的是 不知道是因為剛好正值於畢業潮 還是什麼緣故

大概找了兩個月的工作 投了幾十間的工作 都完全沒有回音!!!!

因為我個人蠻注重隱私權的部分 所以我的履歷沒有開放

雖然大家都說把履歷打開 會比較快找到工作  就算企業邀請面試也可以過濾一下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 一種無所謂的個人堅持吧哈哈

 

在七月初的時候我投了一間房仲公司的行政秘書

因為上大學之後做的工作都是行政相關 秘書的工作就是排一些主管的行程 

雖然我對於房仲人員需要向客戶推銷這部分感到很畏懼

但想想還是可以去面試看看再做決定 況且也不一定會邀請我去面試哈哈 所以我就投遞了

 

結果出乎意料 經過兩天的面試以及複試之後 我就被通知隔周一報到!

意外地開啟了我 房仲秘書的工作日誌!

從七月之後忙到現在就是在忙工作啦XD

 

所以才這麼久~~~~~~~~沒更新網誌!

今天就到這邊吧! 最近期中考完 找時間會再做彩妝文分享~~ 我連ig都好久沒更新了 下了班完全不想碰手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